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里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南屯確信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推薦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, 台中北屯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

勵志文章:求學無止境  我今天要給大家講兩個故事。其中的一個故事說的是,從前有一個小和尚,他離開家鄉到處尋找名師,想求得一些真正的修為。后來,他終于找到了一位高僧;并懇求師父收他為弟子。高僧見他一片誠心,又天資聰慧,就收下了他。  兩年后,小和尚自以為學到了很多東西,得到了師父的真傳,便不想再繼續跟著師父參禪拜佛了,于是就向他的師父辭行,要下山去。  高僧明白小和尚的心思,他并沒有阻攔小和尚下山,而是讓小和尚拿來一個缽子,然后讓他往里面裝一些石頭,裝滿為止。高僧問小和尚:缽子裝滿了嗎?  小和尚答:裝滿了,再也裝不下什么東西了。  高僧便抓了一把芝麻撒進去,然后晃了晃缽子,芝麻一會兒就不見了,接著高僧又抓起一把芝麻撒進去,晃了晃缽子,芝麻又不見了。  高僧再次問這個小和尚:缽子裝滿了嗎?  小和尚慚愧地告訴師父:看上去滿了,可是還能裝下很多東西。  這時,高僧又取來一只杯子,讓小和尚往里面倒水。小和尚看杯子滿了,就想停止倒水。  高僧卻說:不要停,繼續接著倒。  結果缽子倒滿了水后,多余的水都溢了出來。高僧這時候才讓小和尚停止倒水,然后問他:滿了還裝得下別的東西嗎?  小和尚想了一會兒,終于明白了師父的一片苦心,請求師父原諒他的無知。  再說一個故事。這是美國東部一所大學期終考試的最后一天。在教學樓的台階上,一群工程學高年級的學生擠做一團,正在討論幾分鐘后就要開始的考試,他們的臉上充滿了自信。這是他們參加畢業典禮和工作之前的最后一次測驗了。  一些人在談論他們現在已經找到的工作;另一些人則談論他們將會得到的工作。帶著經過四年的大學學習所獲得的自信,他們感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,并且能夠征服整個世界。  他們知道,這場即將到來的測驗將會很快結束,因為教授說過,他們可以帶他們想帶的任何書或筆記。要求只有一個,就是他們不能在測驗的時候交頭接耳。  他們興高采烈地沖進教室。教授把試卷分發下去。當學生們注意到只有五道評論類型的問題時,臉上的笑容更加擴大了。  三個小時過去了,教授開始收試卷。學生們看起來不再自信了,他們的臉上是一種恐懼的表情。沒有一個人說話,教授手里拿著試卷,面對著整個班級。  他俯視著眼前那一張張焦急的面孔,然后問道:完成五道題目的有多少人?  沒有一只手舉起來。  他又接著說:完成四道題的有多少?  仍然沒有人舉手。  他還說:三道題?兩道題?  學生們開始有些不安,在座位上扭來扭去。  但是整個教室仍然很沉默。教授放下試卷,說:這正是我期望得到的結果。  他繼續說:我只想要給你們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,即使你們已經完成了四年的工程學習,關于這項科目仍然有很多的東西你們還不知道。這些你們不能回答的問題是與每天的普通生活實踐相聯系的。  然后他微笑著補充說:你們都會通過這個課程,但是記住——即使你們現在已是大學畢業生了,你們的教育仍然還只是剛剛開始。  隨著時間的流逝,教授的名字已經被遺忘了,但是他教的這堂課卻沒有被遺忘。  記住這句至情至理的話,即使你們現在已經算是有文化的人了,你們的教育仍然還只是剛剛開始。  我本人也是這樣,盡管這兩年多以來,我讀了不少的書,也寫了一些馬馬虎虎的文章,似乎也有一些人在支持我。有人會覺得我已經自以為了不起了。開口閉口說什么天下第一,好像一副藐視人的樣子。其實他們錯了。對。一個人需要有夢想,也還要懂學習一點謙卑的功夫,戒驕戒躁是必要的。當然我也不是說自己要怎么怎么樣。自己肚里的知識,自己完全清楚。完全不必像一只小丑那樣自夸自大。  我的一些學生經常這樣對我說:老師,你家里訂了這么多的報刊雜志,你看得完嗎?  我的回答很隨意:當然看不完。  他們還會說:那些書架子上面的這些書,你都看過嗎?  我的解答還是一樣:怎么可能看得完呢?  他們也接著問:那你買這么多的書不是浪費嗎?  我回過頭問問我的朋友們,你們說說看。  其實很簡單,只要我一息尚存,說不定哪一天,哪一本書就能派上大用場。  今天下午,學生們在溫習,我在看書。你們猜猜我在看什么書嗎?告訴你,我在看的是一本《千字文》。可能一些人聽說會發笑。心想你都這么大的年紀還看這種書。那我倒又想問問你,你能說這本書你都參透了?還是這句話:求學無止境,咱們就耐心思地學習吧。 學無止境的名言 勵志故事:學無止境 關于學無止境的名言分頁:123

你一定要敢于行動  文/張語林  伏爾泰說:“人生來就是為了行動,就像火光總是向上騰。”敢于行動,人生才能成功。活在世上的人,沒有不想成功的。但如何追逐成功?恐怕除了奮斗,還要敢于行動。那些整日做白日夢,想法千萬種,卻總不付諸行動的人,永遠不可能成功。  有句話說得好:“心動不如行動!”行動是抵達成功最佳也是唯一途徑。自己的路必須自己走,一切的獲得都是依附于實際行動中。  一位每天夢想發財的年輕人,幾乎每天都去教堂進行禱告:“上帝啊,請念在我多年敬畏您的份上,讓我中一次彩票吧!阿門。”每天,他的禱告詞都一樣。幾天后,他垂頭喪氣地來到教堂,同樣祈禱:“上帝啊,為何不讓我中彩票?” 以后幾天里,他天天如此,做著同樣的禱告。最后一次,他跪在地上,嘴里發出同樣的禱告:“我的上帝,為何您不聽我的禱告呢?讓我中彩吧,哪怕就一次,我愿意終身信奉您。”  這時上帝再也無法忍受了,他威嚴的說:“我一直在聽你相同的禱告,我再也受不了了,最起碼你也該先去買一張彩票吧!”  你是否也像夢想中彩票的年輕人一樣,整日做著發財夢,卻從不付諸行動?那么結果自然是空空一生到老。如果你有所醒悟,還未為不晚,自即刻起,將你想到的付諸于行動,立即行動,勇敢去做。  敢于行動,不要懶散和說大話。人生不僅僅需要理想、眼光,更需要行動。如果沒有行動,你所擁有的理想再偉大,眼光再超前,都會一事無成。口號誰都會喊,嘴唇一張一合,關鍵是去做。人生短暫,不能把有限的時間停留在喊口號上。  有兩位年輕人甲和乙,甲由于家境貧困早年輟學打工,他去了芝加哥尋找出路。最后買了一指鞋刷給別人擦皮鞋。半年后,他租了一間小店,一邊賣雪糕一邊擦皮鞋。后來,他不擦皮鞋,專賣雪糕,并且擁有自己的雪糕廠。目前,他在全球擁有50多個國家超過5000多家專賣店。而年輕人乙幾乎和甲同時到達芝加哥,他去芝加哥是為了進行市場調查,花費數十萬元的費用后得出一項結果:芝加哥的雪糕有市場!當他想在芝加哥賣蛋糕時,遭到父親的反對。又過了兩年,他心里仍然想著賣雪糕,行動上卻無所事事。當他最終決定開始賣雪糕時,年輕人甲的雪糕店已經遍布全球,已無他的立足之處了。  現實生活中,大部分人都犯下一個相同的錯誤:心動的時候多,行動的時候少。總把希望寄托在今天,把行動留在明天的明天。有夢想,卻不去行動,有決心,卻邁不出第一步。雖說萬事開頭難,當你真正去做了,開頭并不是你想像中的那般難。  當你面對一道難以翻越的柵欄并準備退縮時,先把帽子扔到柵欄的另一邊,這樣,你就不得不強迫自己想盡一切辦法越過這道柵欄,而且不管你多么忙,你都會立即安排時間來做這件事。  你一定要敢于行動,行動孕育著成功,孕育著希望。行動起來,也許不成功,但不行動,會永遠失敗。 明年這個時候,你會希望今天就開始行動 能讓你馬上行動起來的七個問題 我們都有夢想,可你拿出勇氣和行動去實現了嗎?分頁:123

高中生勵志作文:走在荊棘叢生的道路上     巴金在自己的隨想錄中說過.“人不是點綴太平的.而是工作的,正因為有了荊棘,才需要我們在荊棘中開辟道路。”一個人來到世界上,平平坦坦過完一生是毫無意義的。要建立自己的天地,讓成為主宰自己的主人。這一切都不可以空想,要靠實際行動、勇氣、智慧、毅力才能實現。可是這條路不好走。放眼望去它若隱若現,只有一條荊棘叢生、彎彎曲曲、坑坑洼洼的小路。為了自己的目標,為了磨練自己的意志,我們必須果斷的選擇這條路。    從我們降生到世上那一刻起,注定要經歷一翻徹骨寒。有人要逃避磨難,導致被小小的寒氣所封殺。我走在這條路上,永不后悔。我赤著雙腳.用雙手扒著荊棘,荊棘的鋒芒和我的肌膚一次次零距離接觸,傷痛讓我一次次動搖決心,但我固守陣地,決不動搖!強忍傷痛依然義無反顧的朝目的地前進。雖說傷痛時常讓我疼痛難忍。我卻從中總結了不少經驗,傷痕彌合留下了不少疤痕,每一個傷疤都是一次挫折,都是一次經驗的積累,都是一次成長的標志,所以我不悲傷,堅定的走下去。只有在這樣的道路上我才能充分挖掘自己的潛能。    荊棘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沒有信心、沒有勇氣走下去,半途而廢。(https://www.lz13.cn)沒有荊棘的道路,沒有挑戰性;沒有挑戰的人生,沒有意義;沒有意義的人生,生不如死!!荊棘的道路上成就有勇氣、有自信、有智慧、有夢想的人!荊棘的道路上錘煉了人的意志,荊棘的道路上打磨了人的夢想。走在荊棘的道路上,用古人仁的經驗告誡世人,成功的人必須有成功的路,成功路上必定坎坎坷坷、荊棘叢生,荊棘叢生必定能苦其心志。    只要我們有堅定的信心和勇氣,荊棘便不會阻礙我們通向成功。相反,荊棘是我們成功的墊腳石,磨難使我們越挫越勇。在荊棘叢中開辟道路!    我要在荊棘中開辟道路!站長為你推薦文章:[高中生勵志歌曲] [高中生勵志故事:困境即是賜予] 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鈾產業節稅方式
台中北區私人暨家族企業會計服務推薦 裸銅線產業節稅方式 可扣抵與不可扣抵之進項?怎麼蒐集進項憑證?有

arrow
arrow

    t62ea8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